学校纪委对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

发布时间:2022-11-24作者:来源:

为进一步增强新任职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,提升履职能力,11月23日下午,学校纪委对新任职的9名副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。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、监察专员高楠主持。

谈话前,高楠领学了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重点内容,结合工作实际对违反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讲解。纪委工作人员为全体新任职干部播放了警示教育短片。

高楠通过采访实录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》,要求同志们从总书记的知青历程中学习总书记的品格风范,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,讲学习、做有才能的干部;通过反腐倡廉影视剧作品《人民的名义》中的经典剧情,要求同志们讲政治、做有信仰的干部;通过引用文学典籍《四友斋丛说》中的名句“白袍点墨,终不可湔”,要求同志们讲清廉、做两袖清风的干部;通过讲解“团结才有力量,和谐才能发展”理念对于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的重要意义,要求同志们讲团结、做有格局的干部。她希望新提任干部们站在新起点,努力工作,继续把学校的改革和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,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、更大的贡献。


 

(纪委、监察专员办公室 朱洵)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