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党委对新任职副处级干部进行任职前谈话

发布时间:2022-11-16作者:来源:

为进一步加强对干部的管理、教育和监督,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。11月15日,党委副书记石洪发对新任职的9名副处级干部进行了任职前谈话,党委委员、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爱军参加谈话。

石洪发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任职的中层干部表示祝贺,并勉励他们珍惜党组织的培养与信任。

石洪发指出,对新任职干部的谈话,是学校党委从严从实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举措,是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的重要途径,是深入了解干部动态的重要方式,新任职干部要正确认识、高度重视、认真对待。

石洪发强调,党员领导干部要突出政治标准、站稳政治立场,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。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,要深刻领悟“两个确立”的决定性意义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二是要忠诚履职强担当。要研究新岗位的职能职责,熟悉新岗位的工作流程,抓紧时间进入角色,要正确行使权力,坚持依法依规办事,发扬“四种爱校精神”,踏实做事,勤恳工作。三是要廉洁自律守底线。要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,自觉接受监督,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,以良好的精神状态、务实的工作作风,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。


(党委组织部 侯修泽)

关闭